今天放上一張新刊試閱!
然後

整理了一下目前印調比較常出現的一些問題:
Q:有些人會在留言區附註說雖然是填場販但是去不了就會改用通販,

或者是剛好反過來,雖然填通販但是也有可能會請人代購,這樣填可不可以,

A:當然可以!很謝謝你們詳細的附註給我^^

Q:場販量會不會不夠?
A:我想應該是不會因為我會連通飯量一起帶去,如果之後真的剩很少,也應該會在幫通販加印,所以通販也不需要擔心。

Q:通販能跟上次一樣要簽繪嗎?
A:這就要看情況了,目前預計是請代理,請代理的話因為就不是我一本一本處理就沒有辦法囉L畢竟我自己處理的話,購買管道很少很不方便,但是如果最後沒有請代理我會看情況開簽繪的J

Q:社入去買的話可以要簽繪嗎?

A:可以喔,只要我在攤上又看起來很閒就可以!另外說一下好像之前有些人要來找我要簽繪可是我剛好不在攤上就沒要到了,其實可以留下小本子或紙張,等我回來就會畫囉。

大概就這幾個,等印調結束會整理問題集在通知信裡 

 還有問題直接用MAIL回我我也會回喔


评论
热度(41)

© /蓓/果/ | Powered by LOFTER